close

噠啷啷

看過來看過來

收到試用品囉

1.jpg  

圖2 MIT的吸水毛巾+洗衣袋組

話說當我拆開來時發現這吸水毛巾的觸感怎麼那麼的熟悉

跟老公在居家生活展殺價買回來的浴巾感覺好像好像

馬上跑去拿來比對

請看圖3

有沒有給他一模一樣拉..標籤也是MIT的

猶記得老公說一條原價八百多他殺價花了六百多買的

原來我早就有這種好物了XDDDD  真的很好用唷

2.jpg 

我知道很好用不過還是要實驗給大家知道

再來就是拿一條普通毛巾跟吸水毛巾來PK囉

請見圖4

各到一杯水後把兩條毛巾蓋上壓一壓  請見圖5

翻開來  請見圖6

妳看看妳看看~普通毛巾的桌面上還有一大片水痕

吸水毛巾的桌面上幾乎快沒什麼水痕了..乾乾的

毛巾吸水後的乾溼程度PK

請見圖7圖8

3.jpg 

 吸水毛巾大勝阿

感覺不出來會很濕的滴滴答答

很乾爽的感覺(疑??這又不是在拍衛生棉廣告!!!)

兩條再拿起來擦一擦

4.JPG  

一樣是吸水毛巾大勝

乾淨水無痕

既然吸水毛巾那麼厲害

那我們再來另一個實驗

我倒了一大杯水倒在吸水毛巾上

記住~剛剛前面吸的水我都沒有擰掉唷

5.jpg  

挖~好帥哦

水都沒有流出來耶

翻開來看 請見圖13

只有一些些水漬

其實我應該平均一點倒不要集中倒在中間那應該就不會有水漬了

6.JPG  

接來下再來試用看看MIT的洗衣袋

它的質感比在外面賣的還好

把有帶子的衣物裝進去

DSC_0202.JPG  

丟進洗衣機

DSC_0203.JPG  

等待洗好後看看洗衣袋會不會爛掉XD

中國製的真的很糟

DSC_0204.JPG  

噹噹~跟新的一樣呢也沒有破損

我還是用強洗唷

有沒有很讚呢^^

基本上我覺得吸水毛巾沒有缺點耶>.<

是我這個人太容易滿足了還是???

有人可以說出它的缺點在哪給我參考看看嗎??

它真很會吸水超會吸水

如果要說到多少錢願意購買

吸水毛巾一條100我很願意購買

如果做成大條浴巾..家裡老公買的也是mit的殺價完都要六百多了

所以空間應該還蠻大的

我大概會抓六百元願意購買^^

另外不知道洗衣袋有沒有做上下圓形的那種

我也好需要那種洗衣袋呀XD

快開發快開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