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慢慢的好像回到小時候跟弟弟吵架搶東西打架的畫面

我都快瘋了

這幾天都在喬瑋瑋跟諴諴這兩兄弟搶玩具搶東西的戲碼= =

諴諴也比瑋瑋還兇

用尖叫的

瑋瑋給我用哭的

屋頂都快翻了

有時候就放給他們去搶

讓他們體驗社會的殘酷@@

我真是個殘忍的媽媽XD

好吧~因為我也不可能要瑋瑋讓玩具給諴諴

畢竟我不想讓瑋瑋造成為什麼他是哥哥就要讓委屈觀念

當老大沒那麼倒楣

也是一樣要公平公正

所以我ㄧ律請瑋瑋跟諴諴一起玩

我會跟他說要一起玩分享玩具或著弟弟先玩一下下等等換他要輪流玩

因為瑋瑋剛剛玩過了

或著說巧虎不是也有跟咪咪分享玩具一起玩嗎

他通常都會願意跟弟弟一起玩

不過如果再不行的話我玩具就拿起來了

並跟他們說不一起玩就收起來通通不准玩

沒辦法~小孩好像都是別人拿在手上的最好玩

目前為止我只能先用這種方式處理這兩兄弟搶東西的情形

雖然這情形目前每天都上演好幾次

還是大家有哪些更好的建議可以處理這種情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