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接觸到這個產品是因為我小舅媽

七月我回來娘家度假時小舅媽約我出去吃飯

吃完飯小舅媽拿了一組旅行組的保養化妝品給我

說很好用我用了一定會愛上而且只需一個禮拜我就有感覺

那時我心想真的有那麼好用嗎??

而且這牌子我還沒看過  (好吧我是井底之蛙)

話說在前面從以前到現在我買過的保養化妝品沒有一次連續用超過一個月!!!

最多到三個禮拜吧..就懶了~同時也是覺得沒很適合自己不怎麼好用

因此不是想到再用就是放到過期丟掉

我真的沒想到這次我用了小舅媽給我的保養品後就愛不釋手了

而且我用不到一個禮拜就很有感覺

我的皮膚變超好的...超級超級好摸

連晚上起床照鏡子都會偷笑

自己還會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XD

因為小舅媽給我的是旅行組所以小小罐的不到兩個禮拜我就用完了

因為早晚都擦咩...

趁用完之前趕快請我小舅媽幫我買大罐的

順便幫我買他給我的旅行組裡面我覺得也很好用的控油洗面乳跟隔離乳

用到現在我已經持續早晚用了一個多月都沒有中斷唷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離不開這瓶保養品了

DSC_0233.JPG  

蒂兒可可美滋煥顏霜

這瓶是針對出油痘痘肌也可用唷

1234.jpg  

只要我偷吃炸雞隔天嘴邊一定會冒一兩顆痘

這時我只要加重把煥顏霜擦在痘痘上面不抹開隔天起床痘痘就會消了

真的超愛的啦...我這輩子真的沒這麼愛過一樣保養品過

雖然它真的很貴Q_Q

我光請我小舅媽買以下這些就花了六千!!

DSC_0206.JPG  

珍珠控油洗面乳x2

高效淨白隔離乳x1

蒂兒可可美滋煥顏霜15ML x1   30ML x1

好貴阿~

可是對我來說真的好值得哦

想知道他們別種產品的可以上他們的官網查詢唷

再網頁收尋打"百佑安可"他們是代理商

網址我就不附上了因為我不是廣告商哈哈^Q^

有興趣的自己再去收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