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諴諴戒母奶也一個月了

說真的我現在很後悔幫他戒母奶,奶粉真是夭壽貴的~

不過會幫諴諴戒母奶也是因為我已經被疲勞轟炸了好幾個月

無奈在台灣老公要上班能怎麼戒...

小孩哭鬧想必大人晚上睡眠也會不足

隔天怎麼上班??

更何況婆婆還會在那邊唸說晚上不要讓小孩哭那麼慘

所以請問這樣是要怎麼戒母奶又不讓他哭??

因此一直以來我就繼續讓長輩們疲勞轟炸

這次帶小孩回金門娘家要渡假兩個月

回來第一天我就想說好吧乾脆趁這次渡假兩個月幫諴諴把母奶戒掉

反正有兩個月的時間跟你拼了

結果沒想到我只花一天一個晚上就把諴諴的母奶戒掉了XDDDD

事情出乎我意料的順利

不過有一半應該要歸功於"貝親的寬口母乳實感奶瓶"

第一天白天用普通奶瓶想當然爾

平常親餵沒再用奶瓶的諴諴當然不接受

不過白天還有餵稀飯&餅乾所以基本上還不太有哭鬧

但是到了晚上考驗就來了...

因為晚上諴諴都要吸奶吸到睡著為止

半夜也會習慣起來一至二次吸個奶在睡

第一晚也是泡奶給他喝結果也是不肯喝

一直大哭、瘋狂的、歇斯底里的哭

這時我忽然想到ptt媽寶版推的貝親寬口母乳實感奶瓶

心裡想著隔天早上要去買來試試看

躺在旁邊的大哭的諴諴依舊在大哭

而哥哥瑋瑋卻依然睡他的完全不受諴諴的大哭所影響

後來再我堅持不親餵諴諴下我邊拍拍他,他大哭了四十分鐘累到睡著

不過因為肚子餓,所以諴諴一整晚幾乎一個小時起來大哭一次

每一小時起來哭大約十五~二十分鐘再睡去..

這中間我除了拿奶瓶塞他還有拍拍他

不過奶瓶還是不接受就是..

就這樣過了一晚

早上起來先餵諴諴吃點稀飯後

10點出門去買奶瓶

天阿~~爆貴的奶瓶..

貝親的PES寬口母乳實感奶瓶一隻要價550元

還是得買來試試>"<

回來消毒後中午睡前泡配方奶給諴諴喝

OH~我應該要幫諴諴戒母奶時就該買貝親的來用了

諴諴喝了.....我好感動阿~550元沒白花

不過前提是我還是有給他小餓一下才餵他喝

都喝完沒剩哦

晚上睡覺時也一樣都喝光光

重點是諴諴對我好好哦

連夜奶自己也順便戒了

我還在想說等他要喝奶瓶後我再慢慢的來給他戒夜奶

結果諴諴真是個天使小孩

自己也把夜奶戒了

跟哥哥一樣晚上八到九點睡

一路睡到天亮七到八點才起來XDDD

真是出運了

幸好第一天沒心軟諴諴的哭鬧,因為天高皇帝遠

哭再大聲婆婆也聽不到他晚上哭XDDD

堅持下去是對的!!!

真是美好的戒母奶之短短的路和驚喜的沒夜奶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西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